消息稱特朗普“真相社交”將延期上市 或因業務合併出問題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周五,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創辦的社交媒體公司“真相社交”(Truth Social)與其空白支票公司“數字世界併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召開股東特別會議,以批准延長完成合併的截至日期。

消息稱特朗普“真相社交”將延期上市 或因業務合併出問題消息稱特朗普“真相社交”將延期上市 或因業務合併出問題

據“數字世界併購公司”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文件中顯示,“雖然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儘快完成業務合併,但我們的董事會認為,目前的時間是不夠的。”據了解,原定完成合併的截至日期為2022年9月8日,目前“數字世界併購公司”正試圖將該日期延後12個月。

這一消息宣布之際,美國監管機構正在對擬議中的合併進行調查。

據了解,今年6月時,“數字世界併購公司”稱公司所有的董事會成員已經收到了紐約聯邦法庭大陪審團的調查傳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金融業監管局(Financial Industry Regulatory Authority)要求其提供更多關於這筆交易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2-08-06 08:53
下一篇 2022-08-06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