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歐版Galaxy S22系列智能機將無緣驍龍8 Gen 1芯片

Exynos 2200 SoC 的難產,一度讓不少人擔心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只會提供單獨的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版本。然而最新消息表明,Exynos 2200 也會成為其中一種選項。Dohyun Kim 在 Twitter 上爆料稱,歐版將徹底無緣高通驍龍 8 Gen 1 。

0.jpg

雖然沒有給出任何理由,但這可能是因為這家韓國製造商希望更多地推出搭載自家定製 SoC 的旗艦智能機,即使歐洲消費者並不樂意為此買賬。

1.png

除了歐洲,據說北美、南美、東亞等市場區域也只有 Exynos 2200 版本的 Galaxy S22 。不過東南亞、西亞、中東和非洲市場的客戶,還是有望在驍龍 8 Gen 1 和 Exynos 2200 之間做選擇。

2.png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定於 2 月 8 日舉辦的 Galaxy Unpacked 2022 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2-01-21 09:58
下一篇 2022-01-21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