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58同城找工作被擄至柬埔寨?官方暫無回應

近日“小伙上58同城找工作被擄至柬埔寨”的消息引發關注。針對此事,58同城官方暫無回應。據北京青年報報道,當事人李亞明(化名)表示,2021年5月,他在58同城上看到一家廣西夜總會招保安的信息。這家廣西的夜總會承諾工資有5000多元,就按照招聘信息去了廣西崇左市面試。但卻被自稱是夜總會人事的人,綁架到了柬埔寨。

在柬埔寨,他因拒絕詐騙而成為“血袋” ,每月被抽一瓶血 。導致嚴重缺血,全身浮腫。

針對此事,58同城官方暫無回應。

上58同城找工作被擄至柬埔寨?官方暫無回應

值得注意的是,2月16日,中國駐柬埔寨使館發言人針對此事進行了通報。通報稱,該男子因輕信同城網上的虛假招工廣告,被犯罪團伙脅迫偷渡至柬埔寨。通報提醒,欲來柬埔寨工作的中國公民遵循正規渠道,不可輕信高薪招聘的虛假廣告。

(0)
上一篇 2022-02-17 20:43
下一篇 2022-02-17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