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LG Display深耕OLED解決方案 將展示諸多成果

5 月 10-12 日在美國加州聖何塞舉行的 2022 年信息顯示協會(SID)上,樂金顯示(LG Display)將展示下一代 OLED
解決方案。據悉該公司本次的展覽重點強調 OLED 的多功能性,展示從下一代 OLED.EX 到可彎曲/可摺疊的 OLED 面板,旨在鞏固其
OLED 領導地位。

據悉,在 SID 2022 大展期間,LG Display 將會展示 97 英寸的 OLED.EX 電視屏幕。該顯示屏利用公司的 EX 技術,將亮度提高了 30%,提供了具有真實細節和色彩的增強型畫質,為用戶提供了迷人的觀看體驗。

[圖]LG Display深耕OLED解決方案 將展示諸多成果

[圖]LG Display深耕OLED解決方案 將展示諸多成果

將要展示的革命性產品還包括該公司的 42 英寸可彎曲 OLED 遊戲顯示屏,它擁有高達 1000R 的曲率範圍(1000 毫米的半徑)。這使得屏幕可以彎曲和拉直,因此用戶可以根據他們正在玩的遊戲或正在看的節目優化他們的屏幕,享受最身臨其境的體驗。

更重要的是,LG Display 計劃在今年推出一種全新形式的可摺疊 OLED 技術。首先,該公司將展示其 8 英寸 360 度可摺疊 OLED,可在向內和向外兩個方向自由摺疊。由於採用了穩定的模塊結構,該屏幕可以摺疊超過 20 萬次而不影響其性能。它還採用了特殊的摺疊結構,以盡量減少摺痕,提供舒適和尖端的用戶體驗。

該公司還將推出世界上最大的 17 英寸可摺疊 OLED 筆記本電腦,它最大限度地發揮了多功能性,可以輕鬆地從平板電腦轉變為筆記本電腦和便攜式顯示器。

此外,LG Display 還將展示其用於大尺寸 OLED 顯示器的擴展性 OLED in-TOUCH 和透明 OLED in-TOUCH 技術。新的觸摸技術提供了互動和改進的觸摸屏體驗,同時保留了超薄的設計和出色的圖像質量。

該公司還將展示為新市場鋪平道路的OLED解決方案。34英寸的P-OLED顯示屏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P-OLED,採用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結構,最大麴率為800R,這樣駕駛員就可以同時清楚地看到儀錶盤和導航系統。此外,專門為增強現實(AR)設備打造的0.42英寸OLEDoS(硅上OLED)顯示屏,實現了半導體中使用的硅片,以每英寸高達3500像素的高分辨率創造出沉浸式AR視覺效果。

LG Display 將展示其為家庭設計的OLED解決方案。55英寸的透明OLED架子可以無縫地融入任何裝飾,是觀看內容、展示藝術、通過Always On Display模式為房間增加室內效果的最佳方式,還有更多。

LG Display執行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 Soo-young Yoon 表示:“我們將繼續通過不斷推動技術創新和創造只有OLED技術才能實現的差異化價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新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5-10 15:37
下一篇 2022-05-10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