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知名律所合伙人高准將擔任CFO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4月25日消息,字節跳動CEO梁汝波25日在內部全員信中宣布,全球知名律所世達國際律師事務所(Skadden)高級合伙人高准(Julie Gao)將加入字節跳動,擔任首席財務官(CFO),其主要辦公地點在香港和新加坡。去年11月,字節跳動調整公司組織架構,TikTok CEO周受資不再兼任字節跳動CFO后,這一職位已空缺5個月。據悉,高准為100多家公司的上市和其他資本市場融資項目提供過法律服務,對象包括美團、京東、拼多多、小米等。她還為很多併購及私募項目提供法律服務,對象包括百度、字節跳動等。字節跳動收購Musical.ly、沐瞳遊戲公司,以及幾輪私募股權融資,交易總額超過幾十億美元,相關過程均有高準的深度參與。

媒體報道

      品玩  鈦媒體  36Kr  網易新聞  IT 之家  投資界  36Kr
(0)
上一篇 2022-04-26 07:22
下一篇 2022-04-2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