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翻新設備廠商利用AirDrop向Apple Store門店的顧客推廣產品

一家翻新電子產品零售商發起了一場大膽廣告活動,通過利用AirDrop在位於Apple
Store的iPhone上播放視頻向蘋果的客戶宣傳自己。
這段名為”Back Market – Hack
Market”的視頻聲稱,它向在倫敦、巴黎和柏林的主要商店瀏覽iPhone的Apple Store顧客推銷Back Market商店。

一翻新設備廠商利用AirDrop向Apple Store門店的顧客推廣產品

該活動並不是蘋果官方認可的活動,而是利用店面及其技術進行游擊式營銷。據暗示,該活動創建了”一個機器人,在Apple Store內AirDrop我們的信息”。為了做到這一點,據稱iPhone被藏在品牌水瓶中,並被放置在店面範圍內。然後播放顧客被AirDrop通知所迷惑的片段。如果打開,顧客會看到各種信息,鼓勵他們購買翻新的設備而不是全新的。

一些顧客拍攝的片段看起來很真實,網紅主角參演三個特寫視頻據稱會出現在潛在客戶的手機當中。視頻最後說:”感謝蘋果公司借給我們的新設備來推廣翻新產品”。

雖然AirDrop是一個有用的工具,但它也曾被用於惡意的目的。例如,在2017年,沒有在AirDrop上調整其設備的可發現性的用戶成為人們在公共場所發送不當材料的目標,這個問題後來引起了美國國會的注意。

2021年,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延誤,因為多名乘客的設備收到了一張AirDropped的槍支照片。人們發現,一名十幾歲的乘客在搞惡作劇,他很快被趕出了飛機。

(0)
上一篇 2022-04-25 23:02
下一篇 2022-04-26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