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襲擊印度硅谷 CEO乘坐拖拉機上班

北京時間9月7日消息,作為印度的硅谷,班加羅爾連續幾個晚上都面臨著無情的暴雨嚴重影響了該市主要的外環路的交通和商業運營。著名教育技術初創公司UpGrad的CEO表示,由於家中停電,他不得不騎着拖拉機去辦公室上班。

暴雨襲擊印度硅谷 CEO乘坐拖拉機上班

班加羅爾受災景象

班加羅爾是印度南部城市,卡納塔克邦的首府。高科技公司在班加羅爾的成功建立使其成為印度信息科技的中心,被譽為“印度的硅谷”。微軟公司、英特爾公司、高盛集團和摩根士丹利等知名國際公司在該地區都設有辦事處。

暴雨襲擊印度硅谷 CEO乘坐拖拉機上班

印度“硅谷”班加羅爾

當地媒體稱,過去幾天的傾盆大雨是班加羅爾有記錄以來下的最大的一場,該市已報告兩人因這場暴雨死亡,印度氣象部門也發布了暴雨黃色預警。這場暴雨嚴重影響了在班加羅爾的全球企業,也造成了當地數千萬噸生產力損失。

暴雨襲擊印度硅谷 CEO乘坐拖拉機上班

班加羅爾受災景象

班加羅爾主要外環路ORR上的玻璃塔樓和附近的辦公園區,已經成為大約一百萬名程序員和技術支持人員的家,他們在這裡處理各種重要的業務。公司在新冠疫情緩解之後恢復了線下正常辦公,但又因暴雨,員工再次不得不居家辦公。

外環路公司協會的成員在寫給卡納塔克邦首席部長的一封信中用強硬的措辭抱怨道:“暴雨導致五小時的交通堵塞,工人被困,導致約3000萬美元(約2億人民幣)的損失;班加羅爾落後的基礎設施降低了公司的效率和生產力,將員工的安全和福祉置於危險之中。”該組織表示,公司不得不啟動緊急計劃,允許居家辦公或將關鍵性工作轉移到班加羅爾以外的地方,以免對公司造成聲譽上的損害和經濟損失。

(0)
上一篇 2022-09-07 17:51
下一篇 2022-09-07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