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臨床驗證的營養建議應用可以幫助人們掌握更健康的飲食習慣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人們可能會從自動化的個人營養建議中受益,該研究發現一個應用程序在臨床試驗中增強了健康飲食。今天(2022年4月25日)發表在《醫學互聯網研究雜誌》上的一篇研究論文顯示了雷丁大學人類營養和生物醫學工程研究人員開發的eNutri應用程序如何幫助人們更健康地飲食。

與接受一般健康飲食指導的對照組相比,接受自動個人定製的營養建議的參與者的健康飲食得分提高了6%。

Healthy-Meals-Nutrition-App-777x518.webp

雷丁大學食品和營養科學系的營養師和研究員Roz Fallaize博士說:”研究表明,eNutri技術能夠有效地幫助用戶改善他們的健康食品攝入量,能夠獲得自動、個性化營養建議的組別在飲食質量方面有明顯改善”。

“雖然由註冊營養師或營養師提供個性化的飲食建議是理想的,但這往往只提供給那些有健康問題或有經濟來源的人。人們對營養應用程序和網絡服務的興趣也越來越大,但許多商業應用程序往往專註於減肥或卡路里計算,而不是健康飲食。營養建議應始終專註於健康、平衡的飲食和與食物的積極關係,我很高興我們的研究幫助人們吃得更好。eNutri系統的一個令人興奮的方面是有可能以低價向很多人提供它。”

雷丁大學博士畢業生、論文主要作者Rodrigo Zenun Franco博士說:”eNutri應用程序根據證據優先考慮健康飲食,並獨特地使用飲食評分系統,提供基於食物的建議,為個人用戶量身定製,我們正在繼續開發eNutri,以適應特定的人口群體,包括那些有心臟疾病的人,並希望在未來向公眾提供這種服務。”

人們被分配接受個性化的營養建議,或得到一般的健康飲食建議。那些在個性化組中的人根據基於英國飲食指南的11個標準對他們的飲食進行評分。eNutri應用程序對飲食質量進行自動評估,給用戶一個”健康飲食分數”,滿分為100分。

健康飲食評分包括評估水果、蔬菜、全穀物、紅肉和加工肉的攝入量,當用戶完成這些建議的攝入量時,將獲得更高的分數。個性化的建議是針對他們最能從改變飲食中受益的領域。

了解更多:

https://www.jmir.org/2022/4/e29088/

(0)
上一篇 2022-04-26 00:01
下一篇 2022-04-26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