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名人奧利里呼籲馬斯克“重啟”推特:解僱整個管理層

加拿大企業家、美國真人秀節目《創智贏家》的明星投資者凱文·奧利里(Kevin O‘Leary)表示,他希望馬斯克收購推特取得成功,並呼籲他入主推特后解僱整個管理層,“重啟”推特,因為該平台多年來都未能為股東創造價值。

投資名人奧利里呼籲馬斯克“重啟”推特:解僱整個管理層

奧利里在最近接受CoinDesk採訪時稱推特是一筆“糟糕的投資”,並稱其是表現最差的社交媒體公司。

奧利里說:“該公司在為股東創造價值方面做得非常糟糕,與此同時,多個管理團隊輪流為自己發行期權。”

“我為埃隆·馬斯克的到來鼓掌,解僱所有人,重啟這家公司。這就是我們需要的。”

他說:“這家公司目前最大的風險,包括管理層、董事會和所有股東,就是埃隆·馬斯克轉身而去。然後一切又回到原點。地獄里有個特別的地方是為這樣的公司準備的。”

(0)
上一篇 2022-04-25 15:03
下一篇 2022-04-25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