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的露西號飛船儀器檢查沒有問題 太陽能電池組故障亦有進展

美國宇航局的露西號航天器繼續在巡航模式下運行,這是其遠離地球的軌道的標準模式。露西號儀器的檢查工作已於11月8日成功完成,所有儀器都在正常工作。在檢查完成後,儀器被關閉,其餘的航天器子系統調試活動正在按計劃進行。

美國宇航局的露西號飛船儀器檢查沒有問題 太陽能電池組故障亦有進展

露西號的太陽能電池陣列異常響應小組在尋找太陽能電池陣列未完成部署的原因方面取得了進展。該小組使用了一個太陽能電池陣列電機和吊繩的工程模型來複制在最初的太陽能電池陣列部署期間觀察到的情況。

測試數據和結果表明,吊繩可能沒有按照預期纏繞在線軸上。測試仍在繼續,以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結果,而且有一系列可能的情況。

該小組不打算最早在12月1日星期三之前嘗試移動或進一步描述太陽能電池陣列部署的當前狀態。

相關文章:

NASA新發射的“露西號”航天器出現一個太陽能電池板問題

美露西號太陽能電池板未正確鎖定 NASA:不影響其工作

NASA“露西號”團隊推遲一些行動 因其仍在關注太陽能電池陣列的故障

美國宇航局繼續評估Lucy探測器的太陽能電池陣列 可以健康運行

NASA“露西號”在巡航模式下保持穩定 太陽能電池組已部署75%至95%

NASA露西號探測器最新進展:儀器通電並正常工作

Lucy探測器想了解的事:太陽如何影響我們太陽系中的小行星

NASA找到露西號探測器太陽能電池板故障原因

(0)
上一篇 2021-11-19 19:10
下一篇 2021-11-19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