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正在招聘PC規劃和戰略高級主管

根據最近的招聘信息顯示,PlayStation正在招聘一名負責PC規劃和戰略的高級主管。此舉符合外界有關其將擴大在PC市場投資的猜測。此前有消息稱《地平線:零之曙光》和《戰神(2018)》在PC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該職位介紹上寫道:“成功的候選人將負責全球渠道銷售的戰略和商業活動,並將提供一個單一的、優化的PC銷售增長和商業計劃,以供中心和區域團隊實施。”

該職位的職責包括建立全球商業PC合作夥伴機會和管理通過全球PC商店的銷售執行,如Epic和Steam。成功的候選人將通過數據驅動的洞察力識別促銷和增量銷售機會,並與市場營銷部門合作制定進入市場計劃。

PlayStation正在招聘PC規劃和戰略高級主管

這份工作清單似乎表明PlayStation將在未來幾年進一步進軍PC市場。這種暗示導致許多玩家推測,包括對《對馬島之鬼》和《血源詛咒》在內的獨佔遊戲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登陸PC。

(0)
上一篇 2022-04-24 11:01
下一篇 2022-04-24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