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承包商透露工作現狀 環境惡劣加班嚴重工

據此前的報道,一名任天堂美國公司的合同僱員在一次會議上提到工會化后被解僱。據稱,這一事件導致了勞工投訴,聲稱這家遊戲巨頭違反了NLRA勞資法規定。據Kotaku報道,在立案后,10名現任和前任員工與該媒體進行了交談,稱他們在公司感到被剝削。

在消息人士分享的眾多擔憂中,他們指出,談論工作條件會導致報復。

任天堂承包商透露工作現狀 環境惡劣加班嚴重工

一位現任承包商表示一般的感覺是,你會因為在各個層面上直言不諱而受到懲罰。該報告還陳述了臨時員工與全職員工相比經常遇到的一些差異。

例如,消息人士告訴該網站,兼職人員的工資是每小時16美元,很少有人能收到高達20美元的工資。美國任天堂總部位於華盛頓州雷德蒙德,靠近西雅圖,去年在吉普林評選的美國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中排名第15位。臨時員工也會經歷所謂的特殊獨特雇傭周期。據消息人士透露,工作人員機構將為他們提供為期11個月的合同,合同之間有兩個月的強制性休息。報告還補充說,儘管存在這些差異,但合同工的工作效率應該和全職同事一樣高,一樣的需要加班。

一位消息人士向Kotaku解釋說,反對加班非常困難,因為日本公司同行加班情況更嚴重,所以他們必須緊跟日本公司那邊的步調。

Kotaku今天還發布了一份報告,內容是關於在任天堂的美國Joy-Con維修中心為一家外部公司工作的承包商。該報告表示無論需要維修的Joy-Con數量或手頭進行維修的工人數量如何,維修配額都不會改變。

相關文章:

美國任天堂因涉嫌違反勞資關係法收到勞工投訴

前維修主管爆料:任天堂Switch搖桿漂移的問題一直相當嚴重

(0)
上一篇 2022-04-24 11:01
下一篇 2022-04-24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