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誕生55周年 網友紛紛祝福:曾帶來無限的熱血與回憶

2010年7月,日本正式立每年的7月10日為“奧特曼之日”,因為在1966年的7月10日,是宇宙英雄奧特曼的第一次亮相,為了紀念奧特曼的誕生將這天定為“奧特曼之日”。《奧特曼》是圓谷英二的經典作品,如今已有55年。這群勇敢的英雄不斷地與怪獸戰鬥,陪伴一代又一代人長大,給大小朋友帶來了無限的熱血與回憶,深受大家的喜愛。

據說擊垮男孩子只需一句話,就是告訴他:“這個世界根本沒有奧特曼。”

奧特曼系列(日語: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是日本“特攝之神”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圓谷株式會社)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電影、漫畫、舞台劇等作品。

以1966年的《奧特Q》為首,自同年剛播出的《奧特曼》開始,建立了“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的模式。

奧特曼誕生55周年 網友紛紛祝福:曾帶來無限的熱血與回憶

(0)
上一篇 2021-07-10 15:01
下一篇 2021-07-10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