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L品牌方聲明:與哈爾濱澳生源貿易有限公司不存在商標授權關係

4月23日下午消息,據@YPL運動潮品
消息,4月23日午間,YPL品牌方澳大利亞健康產業有限公司第三次發布聲明稱,公司從未與哈爾濱澳生源貿易有限公司有任何業務合作,更不可能存在任何商標授權行為,“如果辛選拿出我司蓋章的授權書,也是偽造的,我司將追究偽造者相應的法律責任”。

YPL品牌方聲明:與哈爾濱澳生源貿易有限公司不存在商標授權關係

4月22日晚間,YPL品牌方發布聲明稱,快手辛選主播“蛋蛋”直播間4月18日上架銷售的一款名為“YPL防晒涼感褲”產品未經官方授權,不屬於YPL品牌旗下產品。23日凌晨,YPL品牌方第二次發布聲明,稱部分文件中提到“哈爾濱某公司”所註冊的商標為自創的圖形標,和售賣的產品差異巨大。

4月23日上午,辛選官方微博公布這一事件的初步核查結果,稱該事件是由於商標持有人商標轉讓前後的爭議造成,不屬於假貨。辛選在聲明中表示,經徵詢法律專家,辛選確認原商標持有人澳大利亞健康產業有限公司與被授權方哈爾濱市澳生源貿易有限公司的授權關係,以及哈爾濱市澳生源貿易有限公司與辛選的授權關係,均在法律有效期內。

相關文章:

辛巴被曝再賣假貨 銷售額超600萬:官方回應非正品 已遞交律師函追責

指控辛巴售賣假貨瑜伽褲品牌方再發聲明:必定嚴查到底

辛巴方再回應“賣假”:因商標持有人商標轉讓爭議造成 將為消費者全額退款

YPL第三次發布聲明:辛選所示授權書偽造公章

(0)
上一篇 2022-04-23 15:51
下一篇 2022-04-23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