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又近一步:谷歌已申請Pixel Watch智能手錶商標

趕在發布前,Google 已經申請了“Pixel Watch”智能手錶的新商標。此前多年,一直有傳聞稱這家山景城科技巨頭有意推出一款基於 Wear OS 的第一方可穿戴設備。此外近期有爆料稱,內部代號為“Pixel Rohan”該產品或已接近最終發布,而我們也見到了 Pixel Watch 的渲染圖和錶盤設計。

發布又近一步:谷歌已申請Pixel Watch智能手錶商標

(圖自 @jon_prosser x @rendersbyian)

在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提交的新申請中,該公司終於將傳聞已久的“Pixel Watch”定作商標,且註冊類別涵蓋了智能手錶和相關配件。

雖然商標申請文檔中沒有披露更多細節,但谷歌很可能在下月的 I/O 2022 開發者大會期間正式揭開 Pixel Watch 的神秘面紗。

發布又近一步:谷歌已申請Pixel Watch智能手錶商標

截圖(via USPTO.report)

此前該公司也曾在這一時間窗口,揭曉過 Pixel 3a 系列智能機、Nest Hub Max 智能顯示屏 / 揚聲器等產品。

不過在正式發售前,Google Pixel 還得先拿到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或藍牙聯盟(Blueto-SIG)等機構的認證。

相關文章:

Pixel Watch將隨Pixel 7系列在今年10月發布

新爆料暗示Pixel Watch智能手錶將預裝Wear OS 3.1軟件

Pixel Watch非官方渲染圖曝光:圓形錶盤+數字錶冠

(0)
上一篇 2022-04-23 10:51
下一篇 2022-04-23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