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nome療法可能對Omicron有效 盤前一度漲逾31%

據報道,生物製藥公司Immunome(IMNM.US)表示,預計其抗體雞尾酒療法IMM-BCP-001對Omicron變種具有有效的中和活性。Immunome表示,其正在實驗室檢測中確認這一活性,預計在2022年1月獲得初步結果。

Immunome_logo.jpg

Immunome研發部高級副總裁Matthew Robinson博士表示:“我們認為雞尾酒療法能顯著增強了對病毒的中和和清除能力,這一點從我們迄今為止對多種SARS-CoV-2變種進行的臨床前試驗中得到了證明。”

據悉,此前,Immunome已向FDA提交了其新冠療法IMM-BCP-01的新葯研究申請(IND)申請。

消息公布后,該股盤前一度漲逾31%,截至發稿,該股盤前跌1.16%,報18.73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01 22:19
下一篇 2021-12-01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