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VR新作《刺客信條:節點》開發中 多位前作主角登場

2020年,育碧曾宣布正在為Oculus設備製作《刺客信條》和《細胞分裂》的VR版遊戲,但在那之後一直沒有公布任何細節。不過最近有爆料顯示,這款VR版《刺客信條》的名字將會是《刺客信條:節點》(Assassin’s Creed Nexus)。

傳VR新作《刺客信條:節點》開發中 多位前作主角登場

爆料人Tom Henderson表示,在《刺客信條:節點》中,玩家將有機會看到系列前作的多位主角,包括《刺客信條2》的艾吉奧、《刺客信條3》的康納和海爾森以及《刺客信條:奧德賽》的卡珊德拉。這些角色將在不同的關卡中登場。顯然這款遊戲將會有多個歷史時期設定,有點類似於新作《刺客信條:無限》。

報道稱,遊戲共有16個任務,還會有教程部分。任務內容將會包含戰鬥、潛行、偷竊和攀爬等等。玩家可以選擇點擊傳送移動或使用類比搖桿移動,也可將兩者相結合。如果玩家使用點擊傳送移動方式,那麼潛行機制將會有對應調整——玩家傳送得離敵人越近,發出的聲響就越大。

根據爆料顯示,按住按鍵然後輕抖手腕,角色就會亮出袖劍,和其它的武器一樣,可以用體感控制。遊戲里還會有撬鎖小遊戲,玩家可以在任務中撬開寶箱和房門的鎖,獲得獎勵。

有趣的是,據稱《刺客信條:節點》里也會有系列標誌性的信仰之躍機制,要求玩家以T字型站立,便可在遊戲中從高點躍下。

Henderson稱這款遊戲預計於未來12個月內發售。

除了《刺客信條:節點》之外,還有報道稱一款名為《刺客信條:裂隙》的小規模潛行向遊戲將於2023年上半年發售。

(0)
上一篇 2022-04-23 10:51
下一篇 2022-04-23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