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為Apple Watch Series 6空白屏幕問題推出維修計劃

蘋果公司今天為Apple Watch Series 6推出了一項維修計劃,以解決一個可能導致一小部分設備出現永久空白屏幕的問題。這個問題影響到40毫米的Apple Watch Series 6,受影響的設備在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期間生產。

蘋果公司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6的所有者可以使用網站上的序列號檢查工具來確定他們的設備是否符合維修計劃。

受此問題影響的設備將由蘋果公司或蘋果授權的服務提供商免費維修。

該計劃涵蓋符合條件的Apple Watch 6系列型號,有效作用時間是在該設備首次售出后的兩年內。

確定手上的Apple Watch存在需要召回的缺陷后,選擇以下選項之一,對您的Apple Watch Series 6進行維修。在進行任何服務之前,將對您的Apple Watch進行檢查,以確認其是否符合本計劃的要求。

尋找一個蘋果授權的服務提供商。

在蘋果零售店進行預約。

聯繫 Apple Support,通過 Apple 維修中心安排郵寄服務。

注意:如果你的Apple Watch本身有任何損害,會影響本次召回服務,即需要先修復設備原有的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產生與維修有關的費用。

蘋果公司可能將維修限制在原購買國家或地區。

這項全球性的蘋果計劃並不延長Apple Watch原先的標準保修範圍。

蘋果公司為Apple Watch Series 6空白屏幕問題推出維修計劃

訪問官網以了解更多:

https://support.apple.com/apple-watch-series6-service-program-for-blank-screen-issue

(0)
上一篇 2022-04-23 04:50
下一篇 2022-04-23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