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宣布暫時關閉Snapchat在烏克蘭地區的”熱力圖”功能

Snap宣布暫時關閉Snapchat在烏克蘭的”熱力圖”功能,使該應用不再顯示在特定地點拍攝的快照數量。該公司表示,此舉是”一項安全預防措施”,與此同時仍然會提供由烏克蘭人提交的精心策劃的公共快照信息。

Screen_Shot_2022_03_04_at_16.39.02.0.webp

通常情況下,Snap地圖會顯示一個顏色代碼,以顯示在一個地區有多少人在發布公共圖片。在實踐中,這意味着人們可以很好地了解Snapchat用戶集中的地方。雖然這種公開的數據通常沒有意義(從西雅圖市中心發帖的人比附近的國家森林多並不奇怪),但在戰時的情況下,俄羅斯入侵者可能想追蹤人群疏散情況或民眾的動向,關閉該功能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其他公司也採取了類似的行動,這使烏克蘭人的行動更難通過公開信息被追蹤–Google關閉了烏克蘭的實時交通信息,蘋果也是如此。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Snap也採取了一些額外的行動。根據該公司的一篇新聞稿,它已經停止在俄羅斯、白俄羅斯和烏克蘭展示廣告,並且不會向俄羅斯經營實體出售廣告位。

(0)
上一篇 2022-03-06 04:03
下一篇 2022-03-06 0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