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網紅放任Taylorcraft墜機 遭FAA吊銷執照處罰

2021 年 12 月 24 日,加州飛行員兼前奧運選手 Trevor Jacob 在個人油管頻道上發布了一則視頻,展示了被其故意放棄的老式 Taylorcraft 飛機在墜落前的畫面。儘管當事人成功跳傘並回收了相機、且清理了地面上的殘骸,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還是感到無比震怒,並據此下達了處罰意見。

油管網紅放任Taylorcraft墜機 遭FAA吊銷執照處罰

視頻封面(來自:Trevor Jacob / YouTube)

FAA 通報稱,由於當次飛行太過魯莽,並對他人的生命財產構成了威脅,Trevor Jacob 已被勒令即刻上繳執照、且不得在一年內再次提交申請。

在早前的報道中,Trevor Jacob 已在視頻發布后不久,就被洶湧的網友評論給淹沒。在視頻中,其聲稱要從南加州前往 Mammoth 滑雪區、以拋灑某位近期去世的朋友的骨灰。

然而在 Los Padres 國家森林的上空,他卻停掉了螺槳的動力,然後棄機跳傘。在機載的多台攝像頭中,有一台捕捉到了 Taylorcraft 失控墜落的畫面。

I Crashed My Plane – Trevor Jacob(via)

接着 Trevor Jacob 講述了他從荒野中徒步前往墜機現場,並得到農場工人援救幫助的故事。

但是 FAA 的一系列調查結果,還是無情地戳破了這位網紅想要無底線追求流量的騷操作。該機構指出,Jacob 在引擎停轉前就開啟了艙門。

期間他不僅沒有聯繫空管(ATC)或發出任何求救信號,也沒有嘗試讓發動起重新點火、更別提引導 Taylorcraft 降落在視頻中可見的相對更平坦的區域。

(0)
上一篇 2022-04-21 15:21
下一篇 2022-04-21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