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9RT 5G發布日期公布 泄露的渲染圖展示完整外觀設計

一加公司正式透露,OnePlus 9RT
5G將於當地時間10月13日晚19:30發布。海報圖片和官方外觀的渲染圖展示了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的完整外形設計一加9RT
5G的規格在過去已經被曝光過。
渲染圖顯示,這款手機有三個後置攝像頭,我們可以看到”5000萬像素”的刻字,這與最近的泄漏相一致。這款一加手機可以看到銀色的外殼,但在發布時可能有其他選擇。

OnePlus-9RT-launch-date.webp

除了海報圖片,OnePlus 9RT的官方渲染圖已經通過泄密者Evan Blass和Mukul Sharma浮出水面。不出所料,其設計幾乎與早期的一加手機相同。它的屏幕左上角有一個用於自拍鏡頭的打孔,USB Type-C端口、SIM卡托盤工具和揚聲器格柵都在底部。OnePlus 9RT保留了機身右側的消息提醒控制滑塊和電源按鈕。左側有一個音量桿。該設計與今年早些時候的標準OnePlus 9基本相同。

OnePlus-9RT-Render.webp

OnePlus 9RT的規格包括6.55英寸FHD+AMOLED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康寧大猩猩玻璃層,邊框是平整設計。據稱它的背面有三個攝像頭模組,一個5000萬像素的索尼IMX766主傳感器,一個800萬或16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一個200萬像素的微距/單色鏡頭。正面有一個1600萬像素的鏡頭用於自拍和視頻聊天,顯示屏內包含指紋傳感器。

OnePlus-9RT-4.webpOnePlus-9RT-3.webpOnePlus-9RT-2.webpOnePlus-9RT-1.webp

這款手機據說是由高通驍龍888 Soc和Adreno 660 GPU驅動。它配備了4500mAh電池,支持65W快速充電,NFC、X軸振動馬達和立體聲揚聲器都沒有缺席。這款手機運行基於Android 11的ColorOS 12,並配備了12GB LPDDR4x內存,256GB UFS 3.1存儲。連接能力包括5G、4G LTE、Wi-Fi 6、藍牙5.2、GPS和一個USB Type-C端口。

(0)
上一篇 2021-10-08 14:48
下一篇 2021-10-08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