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外接電池獲新固件 充電功率從5W提升至7.5W

在本周二發布的固件更新中,MagSafe 外接電池可以為 iPhone 提供 7.5W 的充電能力。雖然蘋果在固件更新中並未提供日誌,但隨後更新了一份支持文檔,解釋了本次更新帶來了更好的充電速率。

QQ截圖20220421100733.jpg

在支持文檔中寫道:“為了在旅途中獲得 7.5W 的充電速率,請將你的 MagSafe 外界電池更新到最新的固件。在你把電池組連接到你的iPhone后,固件更新會自動開始。固件更新可能需要一個星期左右”。

此前 MagSafe 外接電池的最高充電功率為 5W。用戶可以通過進入”設置”>”常規”>”關於”>”MagSafe電池包”來檢查他們連接的iPhone上的固件版本。實現7.5W充電的固件更新是2.7.b.0版本。

(0)
上一篇 2022-04-21 10:51
下一篇 2022-04-21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