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更新Android/iOS版驗證器應用 支持生成更安全的強密碼

在自動填充功能推出一年後,微軟現又更新了旗下驗證器應用,允許 Android 和 iOS 用戶藉此來生成強大且唯一的密碼據悉,Microsoft Authenticator 能夠將所有密碼歸檔管理,並通過用戶的微軟賬戶存儲在雲端,以便通過瀏覽器擴展在 Edge、手機和 Google Chrome 上使用。

0.gif

(來自:Windows Experience Blog)

Microsoft Authenticator 可用於管理這些密碼,但要用上這個新的密碼生成器,你需要將該 Android / iOS 應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1.gif

輕鬆、安全地管理個人信息

然後當你創建賬戶或修改現有帳戶的密碼時,身份驗證器 App 就會給出新功能的提示。

2.gif

通過生成強密碼來保護個人賬戶

在 iOS 上,你可以通過單擊 App 右上角的 … 按鈕,來手動選擇增強型密碼生成器。而在 Android 上,你可以點擊“密碼”部分的(+)按鈕,然後選擇生成密碼。

3.gif

一鍵登錄或自動填充表單

最後,你可以使用“保存”按鈕來存儲任何密碼。如有需要,還可對其進行重命名或複製。

(0)
上一篇 2022-04-21 10:58
下一篇 2022-04-21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