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健康業務受挫,亞馬遜PillPack兩位創始人將離職

北京時間9月2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為了進入醫療保健產業,之前亞馬遜已經收購處方葯創業公司PillPack,不過最近PillPack的兩位創始人卻在動蕩中離開。

cohen-parker-pillpack-1024x717.jpg

PillPack的兩位創始人TJ·帕克(TJ Parker)和艾略特·科恩(Elliot Cohen)告訴員工,月底時他們將會離開亞馬遜。

2018年亞馬遜收購PillPack,價格約為7.53億美元,全現金收購。2年後亞馬遜推出Pharmacy,將PillPack與零售網站深度整合,Pharmacy服務用到了PillPack提供的實體和數字基礎設施。

最近一段時間亞馬遜醫療健康業務發展遇挫。幾周前,亞馬遜宣布將在年底前關閉Amazon Care醫療健康服務。不過,亞馬遜幾乎在同一時間收購1LifeHealthcare公司,它致力於提供醫療保健會員服務。

PillPack把藥物分類成易於分發的劑量,該服務對那些同時服用多種慢性病藥物的患者很有吸引力。分析師認為,目前亞馬遜在處方葯這一龐大市場並沒有奮力前進,按照JD Power的估計,亞馬遜只佔全美郵購藥品銷售市場的1.8%。

帕克和科恩將會花一段時間陪伴家人,然後將會關注其它醫療保健企業和瞄準消費者的企業,幫助它們啟動,向它們投資、提供諮詢服務。

(0)
上一篇 2022-09-20 08:18
下一篇 2022-09-20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