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繼“溫柔愛我”之後,馬斯克又發暗示,這次是填空題

特斯拉CEO馬斯克的最新推文再次引發人們對他接下來可能對Twitter採取的行動進行猜測,繼上周末發布“溫柔地愛我”(Love me tender)之後,這位全球首富又發布了一條神秘推文,前面是空格,後面是“is the Night”。

就在今晚?繼“溫柔愛我”之後,馬斯克又發暗示,這次是填空題

這條推文的含義比上一條“Love me tender”更加令人費解,有人猜測前面的空格應該填“tender”(隱含要約收購之意)。整句話合起來就是“Tender is the Night”,即美國著名作家斯科特-菲茨傑拉爾德的名作《夜色溫柔》。

也有人猜測應該填“Tonight”,因為馬斯克在空白處用了七個下劃線,如果這樣的話,這句話就應該是“Tonight is the Night”(就在今晚)。

(0)
上一篇 2022-04-20 15:40
下一篇 2022-04-20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