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2.04 LTS將於周四發布 候選鏡像正開展最後一輪測試

Ubuntu 22.04 LTS”Jammy Jellyfish”將於本周四正式發布,而今天提供的是希望能最終發布的候選鏡像。Canonical開發團隊剛剛呼籲測試者下載並測試最後一個候選測試版本的Ubuntu 22.04鏡像,主創Lukasz Zemczak評論說:

“從我們目前看到的情況來看,事情看起來相當不錯,所以希望這些是我們的最終版本!”

這些最新的Ubuntu 22.04的RC鏡像構建版本可以從Ubuntu ISO追蹤器中獲得:

http://iso.qa.ubuntu.com/qatracker/milestones/432/builds

image.jpg

Ubuntu 22.04 Beta比Ubuntu 21.10增加了許多軟件包的更新,包括一些GNOME 42組件,默認使用GNOME的Wayland會話和NVIDIA的驅動程序,包括GNOME三重緩衝補丁,systemd-oomd集成的內存外處理,調整其POWER支持基線,以及其他許多更新。

Linux 5.15 LTS是Ubuntu 22.04的默認內核,GCC 11.2是默認的系統編譯器,Mesa 22.0提供開源圖形驅動支持。Canonical一直在為Ubuntu開發新的桌面安裝程序,但是隨着22.04 LTS的發布,現有的Ubiquity仍然是默認使用的。

(0)
上一篇 2022-04-19 22:28
下一篇 2022-04-19 2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