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騎行路線現已在芝加哥、底特律和更多美國城市推出

蘋果公司為中西部的幾個地區增加了自行車導航地圖,包括芝加哥、底特律、印第安納波利斯、克利夫蘭、哥倫布、辛辛那提和查爾斯頓。據蘋果地圖愛好者Justin
O’Beirne稱,據報道,更新的覆蓋範圍包括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亞州的全部地區,以及伊利諾伊州、印第安納州、密歇根州和弗吉尼亞州的部分地區。

cycling-directions-maps-midwest.webp

自4月初以來,蘋果一直在悄悄地增加東北部部分地區的騎行路線,這在奧貝恩看來,根據蘋果地圖擴張的模式,德克薩斯州和墨西哥灣沿岸接下來可能會得到覆蓋。

騎行指南會考慮到海拔高度、街道的繁忙程度以及沿途是否有階梯。該功能去年在有限的幾個地區推出,此後蘋果一直在逐步擴大支持範圍。

蘋果公司在其網站上保留了一份所有可提供自行車導航的地區的清單,但最新的地點還沒有加入。在美國以外的地區,巴塞羅那和倫敦以及加拿大和中國大陸的城市已經正式提供自行車導航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19 18:28
下一篇 2022-04-19 1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