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弟”穿新戰衣亮相 蜘蛛俠迎來“終局之戰”

漫威超級英雄巨制《蜘蛛俠:英雄無歸》近日登上《帝國》雜誌封面,蜘蛛俠身穿全新戰衣亮相,封面寫着“老對手,新戰衣,無規則,漫威多元宇宙正式開啟。”引發無限好奇。同時,影片還曝光兩張新劇照,湯姆·赫蘭德飾演的蜘蛛俠與章魚博士(阿爾弗雷德·莫里 飾)狹路相逢,激戰一觸即發。

“荷蘭弟”穿新戰衣亮相 蜘蛛俠迎來“終局之戰”

《蜘蛛俠:英雄無歸》近日登上《帝國》雜誌封面

“荷蘭弟”穿新戰衣亮相 蜘蛛俠迎來“終局之戰”

蜘蛛俠與章魚博士

《蜘蛛俠:英雄無歸》由喬·沃茨執導,湯姆·赫蘭德、贊達亞、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馬悉數回歸,實力派演員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重磅加盟。影片將打開漫威電影宇宙新格局,多元宇宙開啟無限可能!

蜘蛛俠新戰衣亮相 經典反派章魚博士現身追擊

2021年漫威電影宇宙最重磅的作品《蜘蛛俠:英雄無歸》近日登上《帝國》雜誌封面,蜘蛛俠身穿全新戰衣亮相,經典的黑紅配色,搶眼的金色蜘蛛花紋,炫酷造型暗藏玄機,新戰衣有何新技能更是引發無數好奇。雜誌封面寫着“老對手,新戰衣,無規則。漫威多元宇宙正式開啟。”引發觀眾無限猜想,除了經典反派章魚博士確認回歸,還有哪些蜘蛛俠“老對手”會出現呢?多元宇宙打開后,世界真的“無規則”可依了嗎?蜘蛛俠與奇異博士該如何應對?更多謎團待解鎖,大銀幕敬請期待!

“荷蘭弟”穿新戰衣亮相 蜘蛛俠迎來“終局之戰”

奇異博士與蜘蛛俠

與此同時,《蜘蛛俠:英雄無歸》也曝光兩張新劇照。畫面中蜘蛛俠似乎深陷致命危險,不僅在戰鬥中被迫露出彼得·帕克的真面目,還遭到反派章魚博士的不懈追擊,熟悉的機械觸手揮舞着一輛汽車,蜘蛛俠也只能暫避風頭。這一切彷彿跟漫威多元宇宙被打開有關,混亂的局面、意外的敵人,蜘蛛俠該如何面對這史無前例的危機讓人充滿期待。

蜘蛛俠系列迎來“終局之戰” 漫威年度壓軸引爆全球期待

湯姆·赫蘭德主演的第一部《蜘蛛俠:英雄歸來》獲得全球8.8億美元的票房成績,第二部《蜘蛛俠:英雄遠征》更是在國內收穫14.17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漫威電影宇宙(MCU)單人超英電影總票房內地影史第一。此次《蜘蛛俠:英雄無歸》重磅來襲,首支預告一經發布便引起全民熱議,24小時全球觀看量更是遠遠超過《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登頂全球影史第一。導演喬·沃茨在接受《帝國》雜誌採訪時稱“這部電影是蜘蛛俠系列電影的終局之戰”。而荷蘭弟也曾表示:“《蜘蛛俠:英雄無歸》是最有野心的一部蜘蛛俠電影”,令粉絲期待值爆棚!

“荷蘭弟”穿新戰衣亮相 蜘蛛俠迎來“終局之戰”

《蜘蛛俠:英雄無歸》劇照

作為2021漫威年度壓軸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俠:英雄無歸》講述了蜘蛛俠為了解決身份暴露危機,希望藉助奇異博士操控時空的能力改寫過去,但時空通道的打開又喚醒了從未預見的危機的故事。影片在劇情、畫面、製作上全面升級。更強的反派陣容、更複雜的時空背景、更難預料的危機,蜘蛛俠搭檔奇異博士,兩大人氣超級英雄聯手作戰期待值爆表!影片將打開漫威電影宇宙新格局,多元宇宙開啟無限可能!

(0)
上一篇 2021-11-04 14:04
下一篇 2021-11-04 1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