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全球電動車銷量:比亞迪擊敗特斯拉

比亞迪重返電動車第一!日前,國外新能源汽車媒體公布了2021年7月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數據,值得注意的式,該數據包含純電動汽車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

數據顯示,7月份全球電動汽車市場銷量480,506輛,占當月全球汽車市場7.1%的份額,其中純電動車銷量為318000輛,佔全球電動車銷量的66%,佔據全球汽車市場4.7%。

品牌榜上,比亞迪7月銷量再次破紀錄,時隔六個月首次在月度銷量競賽中打敗特斯拉。

7月全球電動車銷量:比亞迪擊敗特斯拉

隨着比亞迪DMi車型的陸續交付和產能恢復,雖然不能確保比亞迪能夠獲得8月份全球電動車銷冠,但是在一定程度上給特斯拉較大的壓力。

另外,中國品牌中的理想和小鵬憑藉7月創紀錄的交付量都進入了Top 20榜單,當前分列第18名和第20名。蔚來當前排在第21位,與小鵬之間僅有100輛的差距。

就前7個月的累計銷量來看,比亞迪再進一步,成功打敗大眾位列第三。預計到10月份,比亞迪還將超越上汽通用五菱,奪走銀牌。

此外在暢銷車型方面,全球電動車銷量前三名沒有變化,五菱宏光MINI EV憑藉逾3萬輛的銷量繼續成為銷量冠軍。第二和第三並分別是特斯拉Modle 3和Model Y。

據統計,年前七個月,全球電動汽車累計銷量已逾300萬輛,鑒於下半年的銷量通常會更強勁,預計全年全球電動汽車銷量或將輕鬆超過600萬輛。

7月全球電動車銷量:比亞迪擊敗特斯拉

(0)
上一篇 2021-09-06 17:16
下一篇 2021-09-06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