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十年來推出第一艘新游輪 涉足虛擬世界

北京時間6月30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三,迪士尼公司首席執行官Bob Chapek公布了迪士尼公司十年來推出的第一艘新郵輪據了解,這艘重達14.4萬噸、可容納4000人的迪士尼”願望號”郵輪耗時6年多才建成。Chapek介紹稱,“在船上,我們將那些觀眾耳熟能詳的動畫角色與虛擬顯示技術結合在一起,為遊客創造了全新的體驗。比如,讓一家人體會在迪士尼的《冰雪奇緣》和漫威的《復仇者聯盟》的世界里就餐的感覺。”

迪士尼十年來推出第一艘新游輪 涉足虛擬世界

據外國媒體報道,該艘迪士尼“願望號”的推出標誌着Chapek朝着在元宇宙中建立存在感的目標又邁進了一步。這位高管提倡將虛擬體驗作為一種方式,讓消費者在電影上映和參觀公園之間與迪士尼的角色和故事保持聯繫。

相關數據顯示,郵輪業務作為迪士尼主題公園體驗及產品部門的一部分,在2022財年上半年中,營業收入達到42億美元,扭轉了上年同期5.35億美元的虧損。

據悉,該艘迪士尼“願望號”郵輪將於7月14日從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港起航。

(0)
上一篇 2022-06-30 11:06
下一篇 2022-06-30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