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稱將對公司小時工展開種族平等審計工作

亞馬遜於當地時間周四在給股東的一份聲明中稱,該公司正在聘請一家律師事務所來審查其公司政策是如何影響其小時工種族平等的。審計工作將由美國前司法部長Loretta Lynch領導,一旦工作完成就會公開。

該公司在其聲明中說:“審計的重點將是評估我們的政策、計劃和做法對我們近百萬美國小時工產生的任何不同的種族影響。”

該公告是在亞馬遜5月25日的年度股東大會之前發布的,屆時將對審查該公司做法的多項提案進行投票。這些提案包括要求進行種族平等審計,不過亞馬遜建議不要這樣做,因為它已經採取了措施進行了審計。擬議的審計將比亞馬遜正在安排的審計更廣泛,除了該公司的小時工之外還包括受薪員工。

一直以來,亞馬遜是來自公司和小時工層面的現任和前任員工提起的種族和性別歧視訴訟的目標。曾起訴該公司性別和種族歧視的企業員工Charlotte Newman在周一的一條推文中批評了該公司的審計計劃,並指出該審查將忽略像她這樣的員工。“這是一個重要的分割點,”Newman說道。

亞馬遜稱將對公司小時工展開種族平等審計工作

亞馬遜表示,審計將涵蓋其員工隊伍的最大部分。但它不覆蓋全食超市或PillPack的小時工。

另一項將在5月會議上投票的股東提案要求審查亞馬遜的健康和安全政策是否對婦女和有色人種造成過大的傷害。還有一項提案則要求改變亞馬遜報告女性和有色人種工資中位數的方式。亞馬遜建議股東對這些提案投反對票。

(0)
上一篇 2022-04-19 07:57
下一篇 2022-04-19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