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消息編輯功能:編輯后消息將包含歷史內容

在過去一年多時間裡,Twitter用戶一直都在要求平台管理部門增加編輯消息的功能,而直到現在該公司才決定推出這一功能。但是,Twitter的消息編輯功能與用戶想象中不同:從技術層面上來說,該功能並非編輯舊的Twitter消息,而是創建新的Twitter消息。

Twitter推出消息編輯功能:編輯后消息將包含歷史內容

以發現流行應用中的隱藏功能而聞名的香港技術研究員Jane Manchun Wong透露了這一新功能的細節,她描述道:“Twitter編輯消息的方式似乎不會改變,該平台不會更改同一條Twitter消息(擁有相同的ID)中的文本,而是使用更改后的內容創建一條新的Twitter消息,還會附上之前的舊消息的列表。”

除此之外,該功能在操作上並無任何出奇之處:用戶可以點擊消息右上角有三個圓點的圖標,從而彈出一個菜單,其中包含“編輯Twitter消息”的選項;點選這個選項之後,用戶就可進入發送新Twitter消息的標準界面——唯一的區別是該選項下方的按鈕顯示的是“更新”,而不是傳統的“發布Twitter消息”。

最近,旗下擁有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提出收購Twitter,但該公司董事會對此收購要約毫無熱情,並採取了反抗惡意收購的行動。作為回應,馬斯克據稱決定爭取其他投資者的支持。

Twitter推出消息編輯功能:編輯后消息將包含歷史內容

據網上消息人士透露,馬斯克正在與潛在投資者討論聯合收購Twitter的可能性,新計劃將在未來幾天正式公布。

有報道稱,馬斯克正在考慮與投資公司銀湖(Silver Lake Partners)合作。銀湖聯席董事長埃貢·德班(Egon Durban)是Twitter董事會成員,他曾在2018年特斯拉私有化嘗試失敗期間領導馬斯克的交易團隊。這家投資公司的官方代表拒絕就此事置評。

馬斯克曾在此前表示,如果無法買斷Twitter剩餘股份(目前他持有9.1%的Twitter股份),那麼他有一個“B計劃”,但細節並未披露。現在看來,或許這位億萬富翁的後備計劃就是吸引新的投資者參與這筆交易。

(0)
上一篇 2022-04-19 07:57
下一篇 2022-04-19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