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藝術與文化新項目將允許用戶虛擬探索世界各地的文化遺址

據CNET報道,美國國務院與Google Arts & Culture(Google藝術與文化)合作,使人們能夠更容易地虛擬探索世界各地的文化遺址為慶祝世界遺產日,這家搜索巨頭和美國國務院周一表示,他們增加了來自130多個國家的1100個大使基金(Ambassadors Fund )項目,用戶可以虛擬前往這些遺址,從開羅的13世紀陵墓到泰國的佛教寺廟等。

GTS@T3USH)MISL}@THIN)WE.png

美國國務院負責教育和文化事務的副國務卿Lee Satterfield說:“文化遺址、物品和傳統是全世界人民的驕傲,但它們也需要關注和警惕。這就是國務院文化遺產中心與各國政府和組織合作,通過美國文化保護大使基金保存和保護文化遺產免受自然和人為威脅的原因。”

其他遺址包括泰國大城府的柴瓦塔那蘭寺,約旦佩特拉的古代山洪保護系統,尼泊爾的Gaddi Baitha和大津巴布韋的11至15世紀的建築等等。

(0)
上一篇 2022-04-19 07:57
下一篇 2022-04-19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