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體驗一年後 Niantic最終決定砍掉《Catan》AR遊戲項目

因推出《精靈寶可夢 Go》手游而被大家所熟知的開發商 Niantic,剛剛宣布了要砍掉基於增強現實(AR)體驗的《Catan:World Explorers》這款遊戲作為 2019 年發布的熱門棋盤遊戲《Catan》的衍生版本,Niantic 原計劃通過 AR 技術來獲得新的突破。遺憾的是,該項目最終未能重現《精靈寶可夢 Go》的輝煌,並將很快被掃入歷史的角落。

開放體驗一年後 Niantic最終決定砍掉《Catan》AR遊戲項目

(圖自:Niantic)

在經歷了一年的“搶先體驗”之後,這款世界探索遊戲將於 11 月 18 日正式停服。Niantic 在周五的公告中稱,屆時《Catan:World Explorers》將從 App Store 下架、並剔除商店內的購買選項。

對於選擇留下來的玩家,該公司聲稱將在剩餘幾周內放送一些遊戲內的福利。至於砍掉該項目的確切原因,開發商有提到他們的遊戲設計可能太過複雜,並且較原版《Catan》遊戲偏離得太遠。

遺憾的是,在《精靈寶可夢 Go》之外,我們暫未能見到其它類型的 AR 手游能夠重現盛景。除了《Catan:World Explorers》,微軟也於早些時候宣布了《我的世界:地球》定於 6 月 30 日停服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1-09-18 12:35
下一篇 2021-09-18 1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