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帶來新的生態友好和安全特性

Google地圖可能是最受歡迎的導航服務。然而,就像所有其他導航服務一樣,Google地圖也可以把你送到你不想去的路線上,因此,一些複雜的情況也隨之而來。在某些情況下,這些未知的路線可能非常危險。

在過去的幾年裡,Google已經推出了幾項改進措施,以防止地圖把你送上歧途,接下來有兩項新功能將有助於使人們的日常導航變得更加容易。

Google Maps帶來新的生態友好和安全特性

Google正在為初學者帶來生態友好路線,該公司早在3月份就宣布了這一功能,但Google決定在GoogleI/O大會期間更多地介紹這一功能。這意味着你應該很快看到這個功能的推出。

此外,Google還透露,”更安全的路線”功能也將很快推出。這項功能將根據天氣、狀況、交通和其他因素限制用戶的路線,以排除沿路上帶來的風險。

Google沒有給出一個具體的時間表說明 “安全路線 “或 “生態友好路線”何時發布,但我們希望它們會很快開始出現。改進地圖服務,令其更安全和對環境友好,這可以被看成是Google對現實社會的一項重要和實用的舉措。

.jpg1.jpg

(0)
上一篇 2021-05-19 02:40
下一篇 2021-05-19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