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麥當勞澄清未與索尼達成PS5定製手柄的合作

早前有爆料稱,作為 50 周年店慶活動的一部分,澳大利亞麥當勞公司將在與 Twitch 遊戲主播合作的直播活動期間,抽送一批限量款的索尼 PS5 定製手柄然而最新消息是,這個項目只是大家的一廂情願,傳說中限量 50 支的 M 記主題 DualSense 手柄並不會出現。

澳大利亞麥當勞澄清未與索尼達成PS5定製手柄的合作

Press Start 報道稱,儘管似乎經歷了嚴格的設計流程,這家快餐連鎖巨頭還是從未拿到過索尼的許可。

麥當勞一位代表解釋稱:“在擬議的 Stream Week 直播周活動期間,我們在未取得索尼授權的情況下使用了與 PlayStation 手柄相關的宣傳物料。對此造成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此外 IGN 在採訪了該公司的另一位代表后得知:“這幅圖像被錯誤地提供給了媒體,澳大利亞麥當勞公司與索尼 PlayStation 之間並未達成商業合作上的關係”。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難以想象這家連鎖快餐巨頭會犯下這樣的疏忽。不過被推遲了一周的 50 周年慶 Twitch 直播活動,仍將繼續進行。

相關文章:

澳大利亞麥當勞50周年慶 索尼PS5聯名手柄被吐槽丑到哭

(0)
上一篇 2021-08-04 12:11
下一篇 2021-08-04 1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