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Galaxy S22機主向三星提起集體訴訟

三星電子2022年首款旗艦智能手機型號 Galaxy S22 系列的數千名韓國用戶正準備對三星電子提起集體訴訟。他們聲稱他們的智能手機的性能會因遊戲優化服務 (GOS) 而降低,無論他們的是否願意,該服務都會執行以保持電池壽命並防止過熱。

這些受影響的S22系列手機用戶,已經任命一位律師準備對三星電子提起集體訴訟。他們要求賠償 30 萬韓元(約1541元人民幣),並在網上召集更多受影響的用戶。“我們購買了價值超過 100 萬韓元的旗艦機型,因為我們希望這款機型物有所值,”一位 Galaxy S22 用戶說。

同時,這些用戶還鼓勵其他三星手機,如 Galaxy S21、S20 Galaxy 和 Galaxy Tablet的用戶加入訴訟,因為三星電子在Galaxy S22以外的型號中安裝了GOS。

Galaxy用戶一直抱怨玩高端遊戲時會自動執行GOS,導致設備性能不佳。

與此同時,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已開始調查爭議。該委員會的首爾辦事處收到了三星電子在 GOS 方面違反了《公平標籤和廣告法》的投訴。預計 FTC 將在決定啟動正式調查之前對該問題進行初步調查。

韓國Galaxy S22機主向三星提起集體訴訟

(0)
上一篇 2022-03-10 21:06
下一篇 2022-03-10 2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