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城市因犯罪率上升而打消禁止面部識別技術的念頭

在犯罪率激增和建築商的遊說下,面部識別正在美國捲土重來,因為禁止挫敗這種技術和遏制警務中的種族偏見的禁令面臨風險。

弗吉尼亞州將在7月取消對當地警察使用面部識別的禁令,而加利福尼亞州和新奧爾良市最快將在本月“按下撤銷按鈕”。

在過去兩年中,新奧爾良的凶殺案與之前相比上升了67%,警察說他們需要每一種可行的設備。

警察總監Shaun Ferguson對記者說:“解決這些犯罪需要技術,並讓人們承擔責任,”他呼籲市議會廢除一項去年生效的禁令,

從紐約和科羅拉多州到印第安納州的西拉法葉,在大規模和小規模的司法管轄區,讓禁令到位的努力正遇到阻力。即使是佛蒙特州,也是最後一個對警察使用面部識別技術有近100%禁令的州,去年在其立法中削減了內容,以允許調查青少年的性犯罪。

從2019年到2021年,大約有20多個美國州或地方政府頒布了限制面部識別的法律準則。研究發現,這種技術在識別黑人方面的效率要低得多,而反警察的“Black Lives Matter”的抗議活動為這種爭論提供了動力。

但是,聯邦政府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正在進行的分析已經證明了整個行業在準確性方面的重要進展。美國國土安全部在上個月的測試中發現,不同膚色和性別的人在準確性上幾乎沒有差異。

“越來越多的人對處理有關技術問題的覆蓋方法感到好奇,同時確保它以一種有界限的、正確的和非歧視性的方式被利用,從而有利於社區,”遊說團體安全產業協會主席關係高級主管Jake Parker說。

情緒的轉變可能會使其成員,包括Clearview AI、Idemia和摩托羅拉解決方案,在各州和本地政府每年花在警務上的1240億美元,以獲得更高的份額。專門用於技術的部分並沒有得到密切的跟蹤。

美國城市因犯罪率上升而打消禁止面部識別技術的念頭

本周,Clearview公司通過同意不向美國個人部門推廣其旗艦系統,解決了有關其從社交媒體收集照片的隱私訴訟。

幫助警方在社交媒體信息中發現匹配信息的Clearview提到,它歡迎 “任何幫助社會從面部識別技術中獲得可能最大利益的法規,同時限制潛在的不利因素”。Idemia和摩托羅拉公司提供了來自當局數據庫的匹配信息,它們拒絕發表評論。

雖然最新的研究已經緩解了立法者的保留意見,但辯論仍在繼續。負責監督聯邦承包商的總務管理局在上個月推出的一份報告中提到,主要的面部識別工具在評估中與非裔美國人不相稱。該公司沒有回答提供有關測試的細節的要求。

面部識別可以由美國總統新成立的國家人工智能諮詢委員會審查,該委員會上周開始組建一個分組,負責了解其在警務方面的使用。

全美首例

弗吉尼亞州通過一項限制面部識別建設者進入的程序來授權其禁令。今年,公司的遊說者已經準備好推進法律,以更好地平衡特定人的自由和警方的調查需求,州參議員Scott Surovell說。

從7月1日開始,警方可以使用在不少於一次NIST檢查中獲得98%或更高準確率的面部識別儀器,並且在人口統計學上的差異最小。

NIST拒絕發表評論,理由是要遵守討論法律。

技術批評家提到,這個慣例是善意的,但並不完美,而且必須要求對面部識別的使用有授權。

華盛頓大學的Ada Lovelace研究員Os Keyes說:“通過重複檢查算法來解決歧視性警務問題,有點像試圖通過檢查槍支是否具有種族主義性質來解決警察的暴行:嚴格地說,它比選擇要高,但真正的缺點是持有槍支的特定人員。”

弗吉尼亞州禁止實時監控,臉部匹配不能作為逮捕令的可能觸發因素。濫用可能會導致輕罪的發生。

說客Parker稱該立法是“全美第一個要求執法部門使用的面部識別技術的準確性由美國政府評估的立法 ”和 “全美最嚴格的使用算法”。

前弗吉尼亞州代表Lashrecse Aird是去年立法的帶頭人,他提到今年的公司需要一個模型來擊敗全美的禁令。她說:“他們認為這能確保更高的責任感–這是一種進步,但我不知道。”

它與華盛頓州的一項立法形成鮮明對比,該要求企業在“運營情況下”事先進行自己的評估。

“危機時刻”

加利福尼亞州在2019年禁止警察在隨身攜帶的攝像機等單元設備上利用面部識別。但由於州參議員增加了一項規定,該禁令於1月1日到期。

北加州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的工人律師Jennifer Jones提到,現在,關於零售業盜竊和打砸搶的案件不斷增加的信息經驗已經吸引了立法者的注意。結果是,ACLU遇到了來自執法部門的阻力,以使禁令永久生效。

Jones說:“警察部門正在利用人們對這種犯罪的恐懼來積聚更多的能量。這已經有很多年了,我們看到新的應用科學在災難的時刻被推動。”

紐約市的活動人士也迫切要求禁止面部識別,而不顧犯罪率的上升。1月份成為市長的埃里克-亞當斯在一個月後提到,在目前的指導方針下可以安全地使用,而紐約前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則稱需要額外的警告。

在西拉法耶特,官員們在過去六個月中兩次沒有頒布面部識別禁令,理由是其在調查中的價值。市長約翰-丹尼斯說:“禁止它或放棄它的應用是有點目光短淺的,”他是一名前警官。

禁止建議背後的市議員大衛-桑德斯提到,對警官中不斷惡化的低落士氣的擔憂“主導了人們的反應”。

在弗吉尼亞州的失利之後,公民自由團隊在新奧爾良不斷升級。十個全國性的組織最後一周建議議員們加強而不是廢除其禁令,理由是主要基於有缺陷的識別而進行的錯誤逮捕的可能性。本土組織 Eye on Surveillance 提到新奧爾良“不能倒退”。

(0)
上一篇 2022-05-14 11:18
下一篇 2022-05-14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