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還沒有和動視暴雪討論CEO去留問題

動視暴雪表示其CEO Bobby Kotick還沒有微軟討論在微軟收購后他本人的去留問題。根據動視暴雪在8-K文件中添加的新內容,該公司稱Kotick和微軟在收購事宜公布前沒有討論他的計劃,目前也沒有。

微軟還沒有和動視暴雪討論CEO去留問題

“截至本協議簽署日期,在併購協議及擬進行的交易獲得批准和執行之前,或在該等批准和執行之後,微軟與Kotick先生之間沒有就交易結束后的雇傭安排進行過任何討論或談判。”

今年1月華爾街日報報道稱,在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之後,動視暴雪之前備受爭議的CEO Bobby Kotick將有望離開。

去年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委託書證實,Bobby Kotick是動視暴雪唯一持有控制權變更保護的高管,如果他在被收購后被取代,該保護將給予他經濟上的回報。如果Bobby Kotick在被微軟收購后被解僱,他可能會得到數億美元。

最近幾個月,Bobby Kotick因涉嫌在動視暴雪營造有毒的工作文化而受到抨擊。去年11月,《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道稱,Bobby Kotick對動視暴雪的多起不當性行為指控知情。

(0)
上一篇 2022-04-18 20:47
下一篇 2022-04-18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