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Optix MEG381CQR Plus曲屏電競顯示器

作為一家遊戲硬件製造商,微星(MSI)剛剛推出了首款人機界面(HMI)電競顯示器,它就是採用了 37.5 英寸 IPS 面板、分辨率 3840×1600 的 Optix MEG381CQR Plus 。此外該顯示器支持 175Hz 高刷新率(G-Sync Ultimate 自適應)、1-ms 快速響應,輔以 VESA DisplayHDR 600 認證。

1.jpg

(來自:MSI 官網)

Optix MEG381CQR Plus 採用了 WQHD 面板,1000R 的曲率能夠確保觀看的舒適,21:9 的寬高比極具沉浸感,且 3840×1600 的分辨率讓你不錯過遊戲中的每個細節。

2.jpg

RGB 燈效方面,Optix MEG381CQR Plus 支持通過 Steelseries GameSense 與遊戲內容同步。此外與傳統顯示器相比,HDR 技術可帶來更悅目的顏色和畫面細節。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微星為 Optix MEG381CQR Plus 設計了頂部滑動相機三腳架支座,以便玩家輕鬆安裝高端流媒體攝像頭。且顯示器底部有理線設計,能夠減輕桌麵線纜的凌亂程度。

4.jpg

最後,Optix MEG381CQR Plus 具有 175Hz 刷新率和低至 1-ms 的響應時間,非常適合注重快速響應的 FPS 遊戲玩家使用。

5.jpg

(0)
上一篇 2021-09-09 17:40
下一篇 2021-09-09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