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產品線不包括mini 但有更大的雙攝型號估計是14 Max

蘋果已經堅持用四款iPhone作為其兩代旗艦產品的一部分,而泄露iPhone
14系列消息的新模具顯示,該公司不會改變其今年推出的設備數量。然而,它將改變對客戶應該為什麼樣的iPhone花錢的立場。首先,高端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顯示出更大的攝像頭,就像當前的機型一樣。

iPhone 14產品線不包括mini 但有更大的雙攝型號估計是14 Max

一張源自微博、由”快評實驗室”上傳的圖片顯示了四款沒有mini版的iPhone 14模具。據報道,蘋果之前取消了iPhone 14 mini,可能是由於銷售不佳,並計劃以更大的版本取代它,它被稱為iPhone 14 Max。由於消費者對大屏幕智能手機表現出強烈的親和力,由於其固有的優勢,蘋果公司希望在一個日曆年內能賣出儘可能多的產品。

iPhone 14 Max的模具比普通的iPhone 14要大,並顯示背面有雙攝像頭預留打孔。根據下圖中寫在貼紙上的文字,它將有一面6.7英寸的顯示屏,與iPhone 14 Pro Max相同,這意味着更大的電池和潛在的更高的分辨率將出現。至於”Pro”版本,模具顯示的攝像頭明顯比非Pro版本大。

iPhone 14產品線不包括mini 但有更大的雙攝型號估計是14 Max

更大的攝像頭可能是由於4800萬像素攝像頭的升級,之前泄露的原理圖也顯示了同樣的變化,同時還會導致厚度增加。相機的升級也可能使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支持8K視頻錄製,這將需要更高的存儲系統的要求,據說蘋果也計劃這樣做。

(0)
上一篇 2022-04-18 18:47
下一篇 2022-04-18 1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