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旗下Fitbit召回100多萬塊智能手錶:電池過熱造成三級燒傷

據報道,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今日宣布,谷歌旗下可穿戴設備廠商Fitbit已召回100多萬塊Ionic智能手錶。此前有報道稱,Ionic智能手錶存在電池過熱的情況,並燒傷用戶。Fitbit對此表示,該公司收到的受傷報告“數量非常有限”,且此次召回的智能手錶總數還不到銷售總量的0.01%。

谷歌旗下Fitbit召回100多萬塊智能手錶:電池過熱造成三級燒傷

Fitbit在一份聲明中稱:“此類事件非常罕見,此次自願召回不影響Fitbit其他系列的智能手錶或追蹤器。”

而CPSC表示,Fitbit在美國至少收到115份燒傷報告,從海外收到59份,其中一些屬於三級燒傷和二級燒傷。

Ionic智能手錶售價299美元,可追蹤用戶的活動、心率和睡眠。Fitbit已於2020年停止生產這款手錶。此次召回的Ionic智能手錶共有三種顏色。另外,還有一款與阿迪達斯合作的特別版,分為墨藍色和銀灰色兩種。

CPSC表示,從2017年9月到2021年12月,這些手錶在科爾士百貨(Kohl‘s)、塔吉特(Target)和美國其他零售店,以及亞馬遜(Amazon.com)和Fitbit在線商店(Fitbit.com)出售,售價在200美元到330美元之間。

(0)
上一篇 2022-03-02 22:31
下一篇 2022-03-02 2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