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efresh系列顯卡售價曝光:價格不低

@momomo_us 分享的的 2 張截圖顯示,AMD 的 Refresh 系列顯卡將會在近期上市發售。截圖顯示意大利零售商 Breakpoint 在其網站上列出了幾張 Radeon RX 6x50XT 顯卡,並附有價格。這些顯卡都來自藍寶石公司,包括 Toxic、Nitro+ 和 Pulse 系列。

AMD Refresh系列顯卡售價曝光:價格不低

AMD Refresh系列顯卡售價曝光:價格不低

這些顯卡的售價並非都是親民的。例如,Toxic RX 6950 XT LE Gaming OC 的上市價格為 3,133.83 歐元,不過其中包括 1 個 AIO 散熱器。

Nitro+ RX 6950XT 型號的上市價格超過 3000 歐元,而 Nitro+ RX 6750XT 的上市價格超過 1400 歐元,比 RX 6800 多出約 200 歐元。Nitro+ 版本的 RX 6650XT 上市價格為850歐元,但即使是兩個 Pulse 版本的 RX 6750XT 和 RX 6650XT 也處於相同的瘋狂範圍。

即使是即將推出的入門級 RX 6400 型號也被列為超過 360 歐元。這些價格不應作為這些即將推出的卡的價格指標。據說AMD將在5月10日推出 Refresh 顯卡,但該公司可能會在本月晚些時候發布公告,屆時將披露規格。

(0)
上一篇 2022-04-18 09:27
下一篇 2022-04-18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