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Version 2204最新預覽版發布:改進Word同步協作功能

面向 Current 頻道的訂閱用戶,微軟今天發布了 Office Version 2204(Build 15128.20126)最新預覽版,並為 Microsoft Word 改進了同步協作功能。

在更新日誌中寫道

在使用 Word 時與他人協作是許多用戶的重要生產力工具,而中斷可能是非常令人沮喪的。我們現在開發了一種改進的恢復體驗,使用戶在遇到合作創作錯誤后迅速恢復到連接狀態。這種自動刷新可以同步不同作者之間的所有修改,因此你看到的總是最新的文件。不同作者之間的衝突和未保存到服務器的更改將顯示為跟蹤的更改。

t6sbn6cb.webp

Word 上會顯示 Review Changes,以處理共同作者的衝突。

微軟還在Beta頻道為Office Insiders發布了一個新的更新。該更新包括改進的推薦PivotTables,這將使整個體驗更好,更智能。你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關於該更新的信息。

Mac上的Office Insiders也通過新的Office更新收到一些新功能。新的自動刷新股票報價功能在你每次打開文件時自動更新,此後每五分鐘更新一次。你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關於該更新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2-04-18 09:27
下一篇 2022-04-18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