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將於明年關閉其雲遊戲服務Stadia並向玩家退款

Google正在關閉其雲遊戲服務Stadia。該服務將為玩家保留到2023年1月18日。Google將退還所有通過Google商店購買的Stadia硬件費用,以及從Stadia商店購買的所有遊戲和附加內容的費用,Google預計這些退款將在1月中旬完成。

stadia_controller_social_media.webp

“幾年前,我們也推出了消費者遊戲服務,即Stadia,”Stadia副總裁兼總經理菲爾·哈里森在一篇博文中說。”雖然Stadia為消費者提供流媒體遊戲的方法是建立在強大的技術基礎上的,但它並沒有獲得我們預期的用戶牽引力,所以我們做出了艱難的決定,開始逐步關閉Stadia流媒體服務。”

Stadia團隊的員工將被分配到公司的其他部門。哈里森說,Google認為有機會將Stadia的技術應用於Google的其他部分,如YouTube、Google Play和它的AR工作,該公司還計劃”將其提供給我們的行業合作夥伴,這與我們看到的遊戲的未來走向一致,”他寫道。

Google在一份常見問題中詳細說明了關閉服務計劃的細節。退款將自動通過Google和Stadia商店進行,用戶不需要退回任何硬件就可以獲得退款。不過Stadia Pro的訂閱用戶將沒有資格獲得退款,但在從宣布到關閉期間,正常運作的遊戲將不會被收取費用,並可以繼續遊玩作為Pro版用戶已經兌換的遊戲,直到一切結束。

akrales_191113_3779_0215.webp

在Google關閉了Stadia商店后,用戶不再能夠購買遊戲或遊戲內購內容。

當羅技上周宣布其新的雲遊戲掌機時,Stadia是少數沒有被提到的雲遊戲服務之一。但是Stadia幾乎從一開始就面臨著消亡的傳言。Google有在項目啟動幾年後就將其扼殺的習慣,而Stadia,一個在遊戲行業幾乎沒有什麼人脈的公司的雲遊戲服務,似乎是一個早期消亡的主要候選。

去年,在發布到該平台的遊戲數量放緩和該公司關閉其自營遊戲開發工作室之後,關於Stadia將關閉的傳言甚囂塵上。當這些傳言今年再次出現時,Google堅持認為Stadia並沒有關閉。”該公司在一條推文中說:”請放心,我們一直在努力為平台和Stadia Pro帶來更多優秀遊戲。”直到今天。

(0)
上一篇 2022-09-30 01:52
下一篇 2022-09-30 0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