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后重掌三星?李在鎔機場回應:公司發展更重要

北京時間9月22日消息,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於8月光復節獲得特赦后重現出現在公眾視野當中,當地時間9月21日,結束了半個月的海外公務出差后,他於韓國金浦機場回應了年內是否會接掌集團會長,他表示,公司發展更重要

出獄后重掌三星?李在鎔機場回應:公司發展更重要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

李在鎔出獄后大刷存在感,接連走訪三星國內外支點。海外行程期間,他前往了南美洲和英國,除了工作洽談還意欲為申辦“2030釜山世博會”拉票。李在鎔的近期種種表現令外界推測,他可能將在年內接掌三星會長

李在鎔還表示未與英國芯片設計公司ARM會面,但關於三星擬收購ARM一事,他透露“軟銀董事長孫正義或在下個月訪問(韓國)首爾”,屆時拿出何種提案尚不得而知。

李在鎔現年54歲,10年前晉陞為三星副會長。2021年,韓國首爾高等法院認定李在鎔曾賄賂前總統朴槿惠的助手,以獲取政府對三星集團兩子公司合併案的支持,判處李在鎔有期徒刑兩年零六個月。

今年8月13日,李在鎔獲假釋出獄。被允許完全恢復工作,假釋期間面臨的就業限制也被解除。韓國法務部聲明,李在鎔等人被赦免是為了國家經濟着想,韓國希望他們“通過積極的技術投資和創造就業來領導國家的持續經濟增長”。

(0)
上一篇 2022-09-22 08:27
下一篇 2022-09-22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