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將劉海缺口縮窄了20% 但高度略有增加

在北京時間 9 月 15 日(周三)凌晨 1 點的流媒體直播期間,蘋果隆重推出了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與 iPhone 12 系列相比,其外觀上的一大變化,就是將屏幕頂部的劉海縮窄了 20%、同時高度也略有增加。此外在 5nm 製程工藝的 A15 Bionic 芯片的加持下,iPhone 13 還改進了內部組件、相機、以及電池續航時間。

1.jpg

WCCFTech 指出,得益於 TrueDepth 傳感器布局的調整,iPhone 13 的劉海缺口收窄、但高度有所增加 —— 不禁讓我們聯想到了谷歌的 Pixel 3 XL 智能機。

此外隨着蘋果重新設計了 TrueDepth 傳感器的布局,揚聲器格柵也被調整到了攝像頭的頂上位置。當然,對於大多數普通消費者來說,iPhone 13 的這些變化還是相當細微的。

2.jpg

蘋果官方宣稱,得益於揚聲器位置的移動,TrueDepth 攝像頭現在可以減少 20% 的空間佔用。與上一代相比,劉海缺口的高度差也僅在 1 毫米左右。

只是對於期待着蘋果徹底消除劉海(採用屏下攝像頭 / 傳感器設計)的朋友們來說,或許還要再多等待幾年。

(0)
上一篇 2021-09-15 10:14
下一篇 2021-09-15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