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現在接受比特幣、狗狗幣和其他加密貨幣進行線上支付

AMC的商業模式受到大流行病的嚴重打擊。該公司被迫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暫時關閉其許多影院,損失了很大一部分收入。然而,AMC現在已經設法反彈,並一直在對其商業模式進行一些小但明顯的改變–包括推動開始接受加密貨幣作為一種支付方式。

推廣過程緩慢而有分寸:最初,AMC只允許用戶使用Dogecoin(通過Bitpay應用程序)購買禮品卡,但現在,它接受其他幣種,而且可以購買到的不僅僅是禮品卡。使用AMC的移動應用程序,用戶可以使用各種流行的加密貨幣購買實體電影票和零食。Dogecoin, Shiba Inu, Bitcoin, Bitcoin Cash, Litecoin, Ethereum, 和其他虛擬貨幣也一併被支持。

這對那些想把加密貨幣作為實際貨幣而不是長期投資的人來說是個利好消息,這也是虛擬貨幣距離日常消費第一次與他們這麼近。如果加密貨幣要真正成為主流–以至於它可以相對容易地用於購買幾乎任何東西–那麼像AMC這樣的大型連鎖商家一直在採取的措施將變得更加關鍵。

AMC首席執行官Adam Aron今天在Twitter上宣布了他的公司在這一領域的進展,同時也提醒客戶,他們需要更新他們的AMC應用程序以利用新的支付選項。據推測,用戶將不得不鏈接一個加密貨幣錢包或使用像PayPal這樣的服務來促成交易。

新支付方式佔AMC在線交易總額的14%,儘管措辭有點含糊,可能包括Apple Pay、Google Pay和PayPal。

FQZwYOQWYAIlluD.jpg

(0)
上一篇 2022-04-16 22:16
下一篇 2022-04-16 2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