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bl瀏覽器:可以讓手部震顫的人更容易使用網絡

近年來,無障礙性已經成為開發軟件和硬件的公司的一個關鍵焦點領域。Twitter支持圖片的備用文本,遊戲Forza Horizon
5,Windows 11有語音輸入,還有許多其他例子。現在,出現了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使手部震顫的人能夠相對輕鬆地使用iPad。

Staybl是一款網絡瀏覽器,使因帕金森氏症和亨廷頓氏症等運動障礙而出現手部震顫的人能藉此更輕鬆地使用iPad。利用了現有的技術,這是一個相當聰明的解決方案。Staybl使用iPad的加速度計來確定設備的不自主晃動,然後在另一個方向晃動屏幕對沖,以達到凈穩定的效果。其他便於使用的用戶界面元素包括大按鈕、高對比度的色彩方案和可配置的設置。

Staybl.png

該瀏覽器是由Havas Creative通過與美國和德國的醫學專家不斷協商開發的。截至目前它只適用於iPad,前提是你有iPadOS 14或以上版本,但該公司打算將其解決方案也帶到其他平台和硬件上。Havas德國的首席創意官Eric Schoeffler對這一努力有以下看法。

我們總是談論技術應該如何改善我們的生活,但我們並不自然地將每個人都納入這些好處中。Staybl不是一種藥物,也不是一種治療方法。然而,它是一種技術解決方案,可以為所有帕金森病患者和震顫患者提供更容易的數字世界訪問。

你可以在App Store上查看Staybl,如果覺得有用可以免費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staybl/id1610352658

(0)
上一篇 2022-04-16 22:16
下一篇 2022-04-16 2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