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實測:泄露版Windows 11操作系統在2007年老硬件上運行良好

多年以來,操作系統的大版本更新,一直是推動 PC 硬件平台升級的良好時機。不過早前泄露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安裝鏡像,似乎對 2007 年的老硬件平台也保留了良好的支持。Reddit 網友 MegaMarian13250 昨日發帖稱,其在基於 AMD 速龍 64 X2 4200+ 雙核處理器、以及僅 4GB DDR2 內存的舊電腦上,也順暢安裝並運行了 Windows 11 。

1.jpg

(來自:MegaMartin12350 / Reddit)

儘管為了在如此老舊的硬件平台上安裝 Windows 11 操作系統,還需要對可信任平台(TPM)和統一可擴展固件接口(UEFI)進行一些繁瑣的調整、以及禁用某些服務(如 Windows Defender)來進一步提升系統性能,但 MegaMartin12350 此舉還是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jpg

不過也有網友尖銳地指出,泄露版 Windows 11 操作系統鏡像本質上仍是 Windows 10 —— 套上了 Windows 10X 的外皮、並在諸多細節上實施了大量的改進。

3.jpg

因此從理論上來講,早期版本的 Windows 11 應該仍可在 Windows 10 支持的所有老硬件平台上無縫運行,除非微軟在某些功能特性上加以最低配置和功能限制。

4.jpg

最後,如果你關心即將發布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將如何定價、以及是否仍以免費更新的形式向所有人推送,還請耐心等待微軟在下周四(6 月 24 日)的官宣。

(0)
上一篇 2021-06-18 09:18
下一篇 2021-06-18 09:20

相关推荐